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新时代东北振兴】灯光点亮盘锦城夜色

2019年09月23日 16:43   来源: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9月22日,在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湿地公园南岸,128组花灯齐亮相,一场现代科技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大型国际水上灯会点亮夜色。

  今年的灯会沿袭了2018首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的特点,将盘锦的湿地文化、自然景观、人文风貌等融入其中。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门打造的“辉煌历程、精忠报国”主题灯区,全景展示了中华文明的辉煌历程,诠释了民族英雄精神,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凝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更有与灯会配套的舞台演绎、国际啤酒节、VR娱乐、科技水乐园等九大活动,一起为观众献上一场集“赏灯、美食、演绎、娱乐”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文化盛宴。

  据悉,此次灯会将持续到10月10日。(中国西藏网 记者/巫姗燕)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