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好师资 雄安幼儿成长有新天

2020年12月15日 1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杜船、杜正杨摄

  河北新闻网讯(杨慧丽)走进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便可看见一面五彩斑斓的墙面,那是孩子们自己通过画笔创作的“梦墙”,墙上展示的正是“六一娃”的“雄安梦”。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杜船、杜正杨摄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于2017年翻修重建,援建至今,现已一院三址。通过改造院貌、重新布局、增添教学辅助设备等一系列措施,如今,色彩斑斓的玩具发到了孩子们手中;宽敞实用的活动室、功能室投入了使用;安防设备齐全的门卫室、清洁明亮的食堂操作间也建立了起来……这些变化无不透露出这所幼儿院的温情与呵护。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杜船、杜正杨摄

  “真没想到,孩子在家门口也能上这么好的幼儿园。”一位家长动情地对记者说。近年来,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的教职工经多次实地调研,将自身院区文化与雄安新区教育发展相结合,并将办院理念、管理文化、课程资源和师资队伍等要素切实落到实际工作中。幼儿院老师表示,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能够参与其中,担当起新时代幼教发展的新使命,是六一人的骄傲,今后幼儿院将继续守护雄安新区孩子们的成长,守护“祖国的未来”。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孩子们在表演节目。杜船、杜正杨摄

  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杜船、杜正杨摄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