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贵产业园项目规划有序推进

2021年05月12日 13:36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11日,记者从贵州“强省会”行动推介暨“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上获悉,目前,苏贵产业园项目规划有序推进。

  据贵安新区苏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学军介绍,苏贵产业园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由苏州工业园区与贵安新区合作设立,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贵阳产控集团、贵安产控集团三大国企合作组建的苏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开发主体,未来将布局轻工纺织、特色食品、先进装备、现代服务四大主导产业。自3月以来,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的规划设计团队,正围绕产业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和投融资规划开展前期调研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近来,贵州陆续推出“贵安八条”、支持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的35条政策措施,为入黔投资企业带来极大信心。在当天的“苏商入黔”集中签约活动上,共有5家来自苏州工业园区的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投资合作意向总金额达20多亿元。“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些政策推荐给更多的苏州企业,并配合贵州当地部门,落实好政策,为企业和贵安新区的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吴学军说,下一步,苏贵产业园将根据苏州工业园区的理念,结合软件转移、人力资源相关要素配置,做好园区产业布局,吸引更多有实力的苏商入驻,助力贵阳安贵安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刘辉)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

苏贵产业园项目规划有序推进

2021-05-12 13:36 来源:贵阳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