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对仉贻泓、顾浩进行任前公示(图|简历)

2013年10月15日 09:20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仉贻泓、顾浩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0月14日起到10月20日止,共7天。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联系处室: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杭州市省府大楼三号楼

  邮编:310025

  举报电话:0571—12380

  举报网站:www.zj12380.gov.cn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2013年10月14日

  仉贻泓,现任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拟任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

  男,回族,1960年1月生,天津人,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12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曾任省劳动厅政策法规处助理调研员、副处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争议仲裁处副处长,缙云县副县长(挂职),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副主任、主任、厅党组成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保基金监督处处长等职。

  顾浩,现任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拟任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

  男,汉族,1964年7月生,浙江海宁人,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曾任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助理兼规划设计研究所主任、副院长,省建设厅城乡规划处副处长等职。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