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宗西任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 马瑞民任副组长

2013年11月01日 11:3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日综合报道 10月31日上午,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吉林省工作动员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组长项宗西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第四巡视组副组长马瑞民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吉林省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431—85587040,专门邮政信箱:长春市3232号信箱(邮编130000)。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吉林省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吉林省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项宗西曾任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现任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项宗西简历

  项宗西,男,汉族,1947年3月出生,浙江乐清人,1979年6月入党,1965年8月参加工作,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机械专业毕业,在职大专学历。

  1965-1969年:永宁县农场青年队下乡锻炼。

  1969-1972年:永宁县通桥公社上河三队下乡锻炼。

  1972-1984年:宁夏玻璃厂会计、技术员、组长、副厂长、厂长。

  1984-1985年:永宁县计经委主任。1985年:永宁县副县长。

  1985-1986年:永宁县委常委、副县长。

  1986-1989年:银川市计委副主任兼协作办主任(正处级)。

  1989-1994年:银川市计委主任、党组书记。

  1994-1997年:银川市副市长。

  1997-1998年:银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1998-2000年:自治区计划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2000-2002年: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

  2002-2004年: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

  2004-2005年: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

  2005-2006年: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

  2006年8月-2008年1月: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

  2008年1月-2008年5月: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主席、自治区纪委书记。

  2008年5月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

  2013年3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第十七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第八、第九届、第十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委员。

    相关资料:中央10个巡视组组长简历及联系方式(第一轮) 

    陈光林任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 李宏、胡新元任副组长 

    李景田任中央第二巡视组组长 董宏任副组长 

    叶冬松任中央第六巡视组组长 赵文波任副组长

    张文岳任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 宁延令任副组长 

    侯凯任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 佟延成任副组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