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委原副秘书长夏文彬涉嫌犯罪被捕

2014年01月30日 10:35   来源:兰州晨报   

资料图:夏文彬

  1月29日,记者从甘肃武威市纪委获悉,武威市纪委对中共武威市委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夏文彬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目前夏文彬已被司法机关依法逮捕。

  经查,夏文彬在担任凉州区委副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夏文彬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武威市纪委建议,武威市委决定给予夏文彬开除党籍处分、行政开除处分。现夏文彬因涉嫌受贿罪被武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

  据介绍,现年49岁的夏文彬系甘肃张掖人,研究生学历。曾任甘肃省委政研室正科级调研员、中共武威市凉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副区长、副书记等职。兰州晨报 记者 张永生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