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八巡视组进驻河南(组长欧阳淞 副组长宁延令)

2014年03月28日 17:2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8日综合报道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近日进驻河南开展巡视工作。3月28日上午,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河南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郭庚茂主持会议,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欧阳淞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郭庚茂作了动员讲话。

  中央第八巡视组副组长宁延令及巡视组全体成员,河南省省级领导班子成员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其他现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省政府秘书长,省纪委(监察厅)、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巡视组组长列席会议。

  据悉,中央巡视组于2014年3月28日—5月27日在河南省工作。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371-65780401、65780402,邮政信箱:郑州市66号邮政信箱,接收短信手机:13633846166。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短信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河南省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河南省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欧阳淞曾任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

  欧阳淞简历

  欧阳淞,男,汉族,1948年10月出生,湖南双峰人,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经济法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

    曾在湖南担任过湘西自治州委常委、秘书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委副书记、常务副州长等职,1993年调入中组部任职后于2005年升任副部长。其后于2008年接任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于2014年1月卸任。

    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

    相关:中央2014年首轮巡视选定京津等14地 三轮巡视遍及21省份  

    2014年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甘肃(组长杨松 副组长李宏) 

    项宗西任2014年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 负责巡视海南

    2014年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福建(组长王正福 副组长佟延成) 

    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科技部(组长令狐安 副组长胡新元)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中粮集团(组长朱保成 副组长王海沙)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