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李同保、余刚两副局长聚众吸毒被开除党籍行政撤职

2014年05月09日 15:1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宿松5月9日电 (记者 常国水 苗子健)5月8日,人民网安徽频道报道了《安徽宿松县多名官员聚众吸毒被抓获》后,宿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9日上午专门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处理涉事官员。

  本网记者从宿松县委获悉,该县已对两名吸毒的副局长给予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据介绍,4月26日和29日,宿松县公安机关在侦办其他案件中,发现该县招商局副局长李同保、县交通局下属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余刚涉嫌吸食毒品。公安机关立即对嫌疑人进行人体尿样毒品检测,结果为阳性。

  该县公安机关查明:李同保、余刚先后三次吸食由社会人员提供的毒品,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当事人行政拘留13日。

  5月9日,该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对李同保、余刚予以开除党籍,给予李同保行政撤职,要求县交通局予以余刚撤职处分。同时对招商局、交通局主要负责人全县通报批评。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