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桂香任沈阳市委常委 接替吴汉圣任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014年10月21日 15:2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沈阳10月21日综合报道 据辽宁沈阳日报消息,10月20日,由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率领的中组部调研组来沈,就沈阳市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桂梓,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海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桂香陪同调研。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刘桂香出生于1960年,此前担任鞍山市委副书记,今年9月,原任共青团辽宁省委书记的田野已调任鞍山市委副书记(相关报道);原任沈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吴汉圣近日已任营口市委书记(相关报道)

  刘桂香简历     

  刘桂香,女,汉族,1960年9月出生,1981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曾任鞍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2013.02任鞍山市委副书记。

  2014.09任沈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相关:近期辽宁党政领导人事变动 

    辽宁14地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