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副秘书长舒国增调任中央财办副主任(图|简历)

2014年12月03日 11:39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综合报道 据新华网11月30日消息,中办国办督查组顶风冒雪下基层摸实情,28日上午由中央财办副主任舒国增率领的第三督查组一行9人,抵达内蒙古。

  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舒国增此前担任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这是舒国增首次以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身份公开亮相。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近日召开。据人民网“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的变迁”文章中介绍,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一般是作为解决经济领域的全局性、战略性工作任务而存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下设一个日常办公机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现任中央财办主任为刘鹤。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是由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起草的。

  舒国增简历

  舒国增,1956年8月生,浙江杭州人。1974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

  历任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综合处处长、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2008年5月,任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

  2012年2月,任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2014年10月30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免去舒国增的浙江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职务

  2014.11 中央财办副主任。 

    相关:国研中心副主任韩俊任中财办副主任(图|简历)

    中央财办副主任、中央农办副主任唐仁健调任广西党委常委(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尹彦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