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显阳任广西林业厅党组书记 陈秋华被调查(图|简历)

2015年04月24日 17:0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淮南4月24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网站消息,2015年4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晓天在林业厅干部大会上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任命黄显阳同志为林业厅党组书记、免去陈秋华林业厅党组书记职务的决定以及自治区政府党组关于同意提名黄显阳同志为林业厅厅长、免去陈秋华林业厅厅长职务的通知。

  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黄显阳此前担任广西自治区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今年3月,陈秋华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黄显阳简历

  黄显阳,1962年6月生,汉族,广西容县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师。

  曾先后担任自治区粮食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局长、党组书记。

  2015.04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党组书记。

    相关:广西林业厅厅长陈秋华被调查(图|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