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勇任四川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 侍俊不再担任(图|简历)

2015年05月21日 09:50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1日综合报道(尹彦宏) 5月21日上午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邓勇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免去侍俊的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侍俊,1962年1月生,曾任四川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今年4月任四川省委常委,近日兼任省委政法委书记;邓勇曾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厅党委书记、厅长,近日调任四川省公安厅党委书记。

    另据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王雁飞近日履新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他此前担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至此,在任的30位党委政法委书记中(宁夏暂缺),仅湖南政法委书记孙建国兼任公安厅长 

    邓勇简历 

  邓勇,男,汉族,1961年7月生,北京人,大学学历,1977年1月参加工作,1979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厅党委书记、厅长。

    现任四川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

  相关:四川近期党政领导人事变动一览 

  四川省政府领导名单和简历 

  全国31个省区市公安厅(局)长简历 

    省级政法委书记盘点:仅湖南孙建国兼任公安厅长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