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总局任免张有乾、陈健、庄晓玖、张松青、贾志坚等职务

2015年07月06日 17:3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综合报道(尹彦宏)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消息,国家税务总局任免一批工作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5月29日决定,任命张有乾为黑龙江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正厅级),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职务。

  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5月29日决定,任命:

  牟京华为宁波市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试用期一年;

  梁维忠为大连市国家税务局总审计师,试用期一年;

  陈健为厦门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4月29日决定,薛建英不再担任贵州省国家税务局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5月29日决定,任命卢自强为贵州省国家税务局局长,试用期一年,不再担任重庆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职务。

  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5月20日决定,任命耿金跃为河北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

  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5月5日决定,庄晓玖不再担任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正厅级)职务。

  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4月29日决定,任命:

  张松青为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

  陈忠明为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广东省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职务;

  蒋焕民为海南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

  林明为海南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不再担任海南省国家税务局总经济师职务;

  贾志坚为山西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

  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4月22日决定,任命顾小波为天津市国家税务局副局长(正厅级)。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