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超亮相中纪委会议 此前任北京市政法委书记

2015年08月18日 09:11   来源:京华时报    

  据中纪委刊发的消息,中纪委昨天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电视电话会,主席台图片显示,稍早前卸任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职务的杨晓超出席上述会议,并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副书记赵洪祝等一同在主席台就坐。

  根据中纪委刊发的相关图片,杨晓超在主席台落座的位置在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黄树贤和中央巡视办主任黎晓宏之间。

  不久前杨晓超刚刚卸任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一职。

  根据杨晓超的公开简历,自2013年至今杨晓超的职务已经发生了多次变化,2013年7月卸任北京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直至2014年8月,杨晓超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14年8月至2014年9月,任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2014年9月至2015年7月,任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官方消息称,2015年7月,中共中央批准:杨晓超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但目前,官方尚未正式通报杨晓超任职的相关信息。(记者孙乾)

    相关:北京市委常委名单和简历 

    31位省级政法委书记名单、简历 

    中央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简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