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常世雄被撤销党内职务 低于市价购买房屋

2015年11月19日 17:2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长沙11月19日综合报道 据湖南省纪委消息:经湖南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原局长常世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常世雄同志在担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购买房屋,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常委会议审议批准,决定给予常世雄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常世雄简历 

  常世雄,男,汉族,1958年5月出生,山西太原人,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197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7月参加工作。

    曾在株洲市郊区曲尺公社、株洲市公安局、共青团株洲市委、株洲市编委、株洲市乡镇企业局、醴陵市委、株洲市委老干部局、株洲市委组织部等单位工作。

    2000年11月至2006年3月任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2006年3月至2008年5月任省委老干部局局长,2008年5月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

    2015年7月涉嫌违纪,被立案并停职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