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原党组成员陈连生被开除党籍(图|简历)

2015年12月09日 15: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武汉12月9日综合报道 据湖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原党组成员、省版权局原副局长陈连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连生违反政治纪律,干扰、妨碍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务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侵吞、挪用公款;在企业生产经营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其中,利用职务便利侵吞、挪用公款,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的行为涉嫌犯罪。

  陈连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陈连生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察厅报请省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陈连生简历 

  陈连生,男,汉族,湖北英山人,1962年9月生,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曾任湖北省委宣传部政策研究室副处级调研员、副主任、主任,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省委宣传部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正厅级),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省版权局副局长等职务。

  2015.06 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