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三接替刘维佳任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015年12月10日 22:45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12月10日综合报道 近日,云南省老干局官网发布消息:“12月5日,刚刚到任的省委组织部李小三部长,在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华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罗志明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部分在昆的省级老领导。”

    该消息显示,原任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局长的李小三已任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接替前任刘维佳。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李小三1963年11月生,2012年2月起任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刘维佳,1955年10月生,2011年8月起任云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李小三简历

    李小三,男,1963年11月生,汉族,江西吉安人,中共党员。

    曾任江西省抚州市副市长,江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厅级),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理事会理事。

    2012年02月任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 

    2015年12月,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

  中国共产党江西省委员会第十二届省委候补委员、中共江西省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递补为省委委员,第十三届省委委员。

    相关:云南省委常委名单和简历

    全国31省区市党委组织部长名单、简历

    中央组织部领导人物库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