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自力不再挂任凉山州副州长职务

2015年12月18日 13:05   来源:四川日报   

  12月18日,记者从是凉山州相关部门获悉,12月17日,凉山州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熊自力辞去凉山州政府副州长职务的请求。

  熊自力是广安人,成都地质学院物探系地球物理勘探专业,工学学士,1988年参加工作后在天津地矿局、国土资源部工作,2013年,挂职凉山州政府副州长。

  挂职期间,熊自力负责地质灾害防治、民族、宗教事务工作,协助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胡云分管发展和改革工作,协助州政府副州长杨卉分管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协助州政府副州长白云分管扶贫两资工作。分管州民宗委。

  凉山州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还通过了任免名单,根据州长罗凉清的提名,任命:王显晖为凉山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魏汉昆为凉山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免去:陈方勇凉山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职务,贺雪梅凉山州统计局局长职务,卢强凉山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会议还接受王和相辞去凉山州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

  四川日报记者 何勤华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