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局副巡视员杨绍丞被双开 十八大后不收敛

2015年12月28日 11:3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8日综合报道(彭博)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发布消息,据中央纪委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组消息:日前,经中央纪委和全国人大机关党组批准,中央纪委驻全国人大机关纪检组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局副巡视员杨绍丞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杨绍丞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影响,在干部人事调整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工作纪律等。其中部分行为涉嫌犯罪。近日,杨绍丞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杨绍丞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全国人大机关党委研究并报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决定给予杨绍丞开除党籍处分;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决定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