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新闻出版局办公室(财务处)副主任杨党生、调研员李玉捷被处分

2016年01月12日 21:0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昆明1月12日综合报道 据云南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对云南省新闻出版局办公室(财务处)副主任杨党生、调研员李玉捷涉嫌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党生违反财经纪律,在局领导安排下,参与了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用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

    杨党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的纪律,情节较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研究并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党生同志留党察看二年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经查,李玉捷违反财经纪律,在局领导安排下,参与了设立“小金库”和使用“小金库”款项;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用公共财物;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李玉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的纪律,情节较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委省直机关纪工委研究并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玉捷同志留党察看二年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王子威)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