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伍纯被开除党籍 销毁证据、串供

2016年09月27日 14:1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长沙9月27日综合报道 据湖南“三湘风纪网”消息,湖南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对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伍纯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近日,经省直纪工委研究并报省直工委批准,决定对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伍纯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经查,伍纯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销毁证据,与他人串供;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财物,违反国家法律规定,涉嫌受贿犯罪。 

  伍纯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严重,情节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给予伍纯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犯罪的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