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土地矿产储备中心主任袁也被"双开"

2016年11月16日 2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贵阳11月16日综合报道 据贵州省纪委网站14日消息,日前,贵阳市纪委对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土地矿产储备中心主任袁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审查,袁也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以签订虚假施工合同方式侵吞公款。

  袁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贵阳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请贵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袁也开除党籍处分;由贵阳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并报请贵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