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润生任太原市副市长 接替汪凡任市公安局局长(图|简历)

2016年12月16日 10:0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马润生

汪凡

  中国经济网太原12月16日综合报道 据山西太原日报消息,2016年12月14日,太原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马润生为太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决定免去:汪凡的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张勇的太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李国敏的太原市监察局局长职务;李钢的太原市文化局局长职务;邓维元的太原市煤炭工业局局长职务;刘振华的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局长职务。

    中国经济网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马润生,曾任山西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总队长等职务,2016年12月任太原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汪凡,1964年3月生,安徽天长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198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曾任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派出所工作指导处处长,公安部督察专员,治安管理局副巡视员、副局长,2014年8月任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日前已任山西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党委副书记(正厅长级)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