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仁信被双开 曾任县交通局局长

2017年02月06日 09:4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海口2月6日综合报道 据海南廉政网消息,日前,海南省纪委对检察机关移送的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仁信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

  经查,孙仁信在担任昌江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任棋子湾旅游度假区工作委员会书记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项目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孙仁信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海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孙仁信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海南省纪委)

  孙仁信简历

  孙仁信,男,1965年9月出生,海南昌江人,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昌江县教科局科员,保平乡政府副乡长,十月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昌化镇党委书记,县农业局局长,县交通局局长,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任棋子湾旅游度假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县委委员。

    2016年8月,被免去昌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委员职务。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伊一)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