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后湖管理区主任高厚坤被"双开" 违规出借本单位资金

2017年08月03日 09:2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潜江8月3日综合报道 据湖北潜江市纪委消息:近日,潜江市纪委对后湖管理区(农场)党委副书记、主任(场长)高厚坤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高厚坤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出借本单位资金,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其中,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的问题涉嫌受贿犯罪。

  高厚坤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宗旨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关于企业中由行政机关任命的人员参照执行<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经潜江市纪委监察局审议并报潜江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高厚坤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石兰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