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卫生职业学院原院长李玉峰被开除党籍 借婚丧事敛财

2017年08月05日 09:24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中国经济网铁岭8月5日综合报道 据辽宁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经铁岭市委批准,铁岭市纪委对铁岭卫生职业学院原院长、党委书记李玉峰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玉峰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职工录用中为自己和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为亲属在经营中谋取利益,违规操办婚丧事宜借机敛财;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等问题涉嫌犯罪。

  李玉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铁岭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李玉峰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地方人事报道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更多中央人事任免请见

(责任编辑:庄彧)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