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稿 > 正文

"跨界与融合:媒体大数据创新高峰论坛"在贵阳举办

2016年05月26日 10: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跨界与融合:媒体大数据创新高峰论坛”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崔军摄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广智(前排左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前排左二),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义彤(前排左三)等在论坛上。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在论坛致辞。中国经济网记者 崔军摄

  中国经济网贵阳5月26日讯 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已于5月25日在贵阳开幕,作为中国大数据产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的重要分论坛“跨界与融合:媒体大数据创新高峰论坛”5月26日在贵阳举办。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广智,原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兰义彤,著名大数据专家涂子沛,今日头条总编辑夏勇,新榜创始人徐达内,著名媒体人秦朔,ZAKER总编辑王茜等就大数据时代下的媒体创新进行了研讨。论坛由艾问传媒创始人艾诚主持。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