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台办开展 “三心”活动助力台企健康发展

2017年06月14日 13: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大连6月14日讯(记者 苏大鹏)近日,大连市台办在驻连台资企业中开展“关心、尽心、暖心”的“三心”活动,帮助驻连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6月12日至13日,大连市台办主任赵彤等工作人员对大连永发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大连神州纺织有限公司、大连德原工业有限公司和大成食品(大连)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台商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帮助台商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台商抓住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建设的契机,努力做好企业转型升级,在连做大做强。

  赵彤表示,广大台资企业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大连市台办要把走访台资企业制度化、常态化,坚持定期走访企业,真正做到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及时为企业在连投资兴业提供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时,会同大连市属司法部门建立企业法律顾问制度,为台商在大连市投资发展提供法律支持和法律援助,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为在连台企提供精准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