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海安撤县建市获批 海安市由省直辖

2018年05月15日 15: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南通5月15日讯 据江苏海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海安县撤县建市获批,海安市由省直辖,南通市代管。

  据悉,接江苏省人民政府苏政发[2018]63号文件《省政府关于撤销海安县设立县级海安市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撤销海安县设立县级海安市,以原海安县的行政区域为海安市的行政区域,海安市人民政府驻中城街道长江中路106号。海安市由省直辖,南通市代管。

  江苏省人民政府下发《通知》中提到,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涉及的行政区域界线要按照规定及时勘定,所需人员编制和经费由海安市自行解决。

    据悉,《通知》要求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不得新建政府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的规定和国家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划资源整合力度,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