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辆大金龙发运南美 厦门客车出口内地第一

2013年09月09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伏山 赵锋

  厦门大金龙客车出口南美市场再现大手笔:9日,329辆大金龙客车齐列厦门现代码头,由此远航发往南美洲的秘鲁和玻利维亚。

  这是大金龙自2007年进军南美市场以来,产品赢得市场高度认可之下获得的又一海外大单。而今年上半年,在人民币升值、海外市场需求疲软的环境下,大金龙逆市而上,整车外销金额位居内地同行业第一,再次提升了其在海外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市长顾问Gustavo率领代表团亲临厦门,出席当天举行的“金龙客车荣耀远航——厦门金龙329辆客车出口南美交车仪式”,接受大金龙董事长谷涛递交的金钥匙,见证车辆交付装船。

  大金龙总经理郭仁祥介绍说,本次交付南美的329辆客车中,有61辆公交车将驶入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市,这是中国客车批量出口玻利维亚的第一单,也是中玻双方加强经济合作的又一力证。大金龙也由此成为首家大批量公交车出口玻利维亚的中国客车品牌。

  大金龙自2000年开启海外市场营销以来,历经13年的不断耕耘,产品已累计出口到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8月份大金龙汽车出口6019辆,同比增幅超过20%。(完)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