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政府澄清《赶紧卖房一套都不剩》:均不属实

2013年09月18日 19:39   来源:中国广播网    陈红霞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网络上近日流传,国家发改委顾问、清华资本经营总裁班授课老师国某某关于《赶紧卖掉房子 一套都不剩》的言论,其中有部分涉及鄂尔多斯市的内容。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昨天发表声明予以澄清。

  昨天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就国某某在网上发表的关于《赶紧卖掉房子一套都不剩》的言论中,涉及鄂尔多斯市的部分内容发表了声明。记者与鄂尔多斯市宣传部进行了联系、核实,再次确认了声明的真实性。

  鄂尔多斯政府声明的内容一共有四条,一是声明国某某并非鄂尔多斯市政府高级顾问。二是声明国某某的言论中所说的去年鄂尔多斯市市长、市委书记不是云峰同志是错误的,云峰同志已于2008年调离鄂尔多斯市。三是声明去年三月鄂尔多斯市的房价不是2万2千元不每平米,今年的房价也不是1700元每平米,声明中澄清的今年8月份鄂尔多斯市商品房住宅均价为4104元每平米。第四个就是声明国某某相关言论中所涉及的鄂尔多斯市的内容均不属实。

  央广网鄂尔多斯9月18日消息(鄂尔多斯台记者陈红霞)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