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成中部六省省会城市出口总值"一哥"

2013年09月24日 10:05   来源:大河报   朱琨

  中部六省中,“MadeinZhengzhou”最好卖!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政府获悉,截至7月份,郑州市累计出口总值达到118.4亿美元,成为中部6个省会城市中的出口“一哥”,而且还把排名第二、第三的合肥、武汉远远甩在身后。

  除了郑州市拿到的118.4亿美元的成绩,中部省会城市出口排行榜也出炉,分别为合肥76.4亿美元、武汉64.7亿美元、南昌48.9亿美元、长沙32.2亿美元、太原29.6亿美元。郑州不仅把榜眼、探花大比分甩下,更比后三名省会城市的出口总值加在一起还多。

  各区的“大块头”中,郑州综合保税区的规模以上增加值增长最强劲,达到125.5亿元,同比增加48.2%,增幅遥遥领先郑州各县市区。不过,郑东新区增幅同比放缓,与去年同比下降了47.1%。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