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余姚部分区域恢复供电 供电抢修仍有障碍

2013年10月11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闫晓虹

  中国国家电网11日称,受强台风“菲特”带来的强降水持续影响,浙江全省多地出现严峻汛情和洪涝灾害。其中,余姚成为重灾区,城区70%被淹,余姚陆埠镇更成为“水中孤岛”。经抢修,目前城区兰江街道、四明山区等区域已恢复供电。

  “菲特”造成余姚主城区101个小区590台变压器因积水无法正常供电,全县256个行政村中90%因暴雨积水或水库泄洪而中断供电,近7万客户停电。

  内涝发生后,电力部门在余姚市成立现场指挥部,前线指挥人员和专家组带着25辆应急发电车已先期抵达余姚开展工作。

  由于部分水库还在泄洪,城区水位依然没有下降的迹象,这成为供电抢修和恢复供电最大的障碍。目前,指挥部正积极制定抢修方案,组织抢修力量和物资,按照“水退、人进、电通”的原则,尽快恢复供电。(完)

(责任编辑:袁霓)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