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24日截止 安徽6岗位昨天报名仍挂"零"

2013年10月24日 15:04   来源:安徽商报   祖春玲

  昨日是国考报名倒数第二天,截至当日17时,2014国考安徽地区总报名合格人数为26450人,比前日增加6000多人,平均报考比例为1:55。国考报考呈现出冷热不均的态势,最热门职位竞争比例高达1:667;相反,距离报名结束仅剩最后一天,仍有6个岗位无人问津。

  总观安徽13个招录系统报名人数,超过半数系统报名合格超过千人。全省十大热门报名职位中,马鞍山2个,芜湖4个,淮南1个,蚌埠2个,合肥1个。从竞争比例来看,目前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为安徽国税马鞍山市当涂县国家税务局一职,竞争比例高达1:667。目前仍有6个岗位处于挂“零”状态,其中有两个职位为合肥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岗位,另外还有15个职位没有达到1:3的开考比例。

  2014国考报名截止时间为今日18时,目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责任编辑:石兰)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