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记者节大会举行 东方网作品获上海新闻奖一等奖

2013年11月07日 09:12   来源:东方网   鲁琳 曹磊

  以“强化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上海新闻界纪念第14届中国记者节大会今天下午在广电大厦举行。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咏雷致辞

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市新闻学会会长宋超致辞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撰写的《总编辑手记:治大国若烹小鲜》荣获上海市新闻奖一等奖。

  今天下午,以“强化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上海新闻界纪念第14届中国记者节大会在广电大厦举行。大会表彰了第22届上海新闻奖获奖代表和第23届中国新闻奖上海获奖代表。

  其中,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撰写的《总编辑手记:治大国若烹小鲜》获第22届上海新闻奖一等奖。

  现场,杨兆顺、鲍美利、徐小平、柏合民、梦晓等记者采访报道过的社会各界先进典型,来到大会现场向新闻工作者表示祝贺,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

  解放日报尤莼洁、文汇报唐闻佳、新民晚报姜燕,上海广播电视台杨凤鑫、丁芳作为一线新闻工作者代表讲述了践行媒体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体会。

  大会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承办。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