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青年创业先锋评选启动 自贸区创业者可优先推荐

2013年11月07日 09:31   来源:文汇报   钱蓓

  昨天,“上海银行杯”第四届上海青年创业先锋评选启动,记者了解到,今年将评出10名上海青年创业先锋、10名提名奖以及若干个单项奖,在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相关行业中创新、创造、创业并做出一定贡献的创业者可获得优先推荐。

  主办方介绍,凡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主导创办至少一家创业组织,实际运营时间在3年以上,企业吸纳就业人员在20人以上的上海户籍青年或在上海工作生活满3年以上的来沪青年均可参与创业先锋评选。其中,积极参与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上海支柱性产业发展,尤其在自贸区相关行业和大数据、金融创新、创意文化产业等领域中创新、创造、创业,并做出一定贡献的创业者可获得优先推荐。

  本次评选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2日,详情可关注官方网站上海青年创业服务平台(www.51cy.sh.cn)。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