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12月推万张1折机票 可通过5种方式预约

2013年12月03日 17:00   来源:天津日报   万红

  昨天,天津航空推出了本月万张1折机票预约活动。天津航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优惠主要是利用机票销售后机上的剩余座位,1折优惠涉及本月天津航空在津进出港的全部航线,旅客可通过微信、电话、现场预约、短信、邮件五种方式提前进行机票预约,天航将在旅客预约航班起飞前一天15:00至18:00与预约旅客联系确认是否抢到了1折机票。而这种促销应该会更适合对时间要求并不严格但对价格颇为敏感的旅客。

  记者了解到,此次优惠活动涉及到天航天津至海口、三亚、上海、西安、昆明、杭州、青岛、哈尔滨等热门航线在内的近110条航线。旅客可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信,点击“购票专区——预约出行”进行预约。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现场预约的旅客,需确定好个人的“姓名+手机号+出行航段+出行日期”的预约信息,或致电950710-5或短信至18322237319或前往天津旗舰售票处(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报大厦一层)或发送至邮箱,进行预约。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