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崩坏裤子汪峰抢头条失败 明星糗事大盘点

2013年12月05日 22:18   来源:国际在线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受到大家关注,其中一些不愿曝光的糗事也因此展现在人前。日前,邓超在表演钢管舞时就当众崩坏裤子,最后用军大衣遮挡后才敢转身示人。

  其实不止是邓超,汪峰、范冰冰、刘亦菲、陈坤、黄晓明、成龙等明星也都曾遇到不少尴尬事,有些人当众出糗,有些人拿糗事当笑话讲,而有些人的糗事则是被大家偶然间发现的。

  当众出糗 

  邓超跳钢管舞崩坏裤子

  12月2日,邓超出席新片首映时,跳热辣钢管舞时不慎崩坏裤子,十分尴尬。事后邓超表示之前自己也当众崩坏过三次裤子,他笑呵呵地说:“反正高兴就行了。”

  当天,邓超身穿一袭黑色西装,被要求现场跳钢管舞,他大方答应并卖力演出,引发台下阵阵欢呼。然而好景不长,不一会邓超就一脸尴尬自曝裤子崩坏了,他说:“我不能转身,我裤子绷了。玩大了,同志们,赶紧给我拿个军大衣来。”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