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内三机场春运航班初定 新桥机场预计起降超6000架次

2014年01月15日 10:12   来源:安徽日报   

  2014年春运即将开始,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黄山机场、九华山机场春运航班安排计划初步确定。其中,新桥机场预计起降航班6080架次,同比增长5.9%,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66.8万人次,同比增长4.3%。黄山机场航班起降540架次,同比增长6%;旅客吞吐量4.4万人次,同比增长4%。九华山机场预计航班起降240架次,旅客吞吐量1.5万人次。

  春运期间,合肥新桥机场的加班重点去向主要集中在南方城市,以广州、深圳、海口、三亚为重点城市,至上海浦东、香港也有加班。预计新桥机场的进港高峰期将出现在腊月二十八至除夕期间,单日旅客吞吐量可能突破两万人,年初五到初六将现出港高峰期。

  民航部门提醒,受合肥长江西路和五里墩立交桥施工影响,从新桥机场出行的旅客要预留充足的时间,尤其是雾霾、雨雪等恶劣天气下,机场高速将实行交通管制,优先保障机场大巴的通行,选择机场大巴是比较可靠的方式。(胡旭、廖志明)

(责任编辑:袁霓)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