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月天津规模以上工业生产运行情况

2014年01月16日 21:57   来源:政府网站   

  1-11 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去年同期增长 13.0%;工业总产值 24081.40亿元,增长 12.9%。

  

  分轻重工业看,轻工业增加值增长 12.5%;重工业增加值增长 13.1%,增速较轻工业高出 0.6个百分点,比全市工业平均水平也高了 0.1个百分点。

  附注

  1、指标涵义

  工业增加值:指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工业企业在报告期内工业生产活动的最终成果,是工业企业生产过程中新增加的价值。

  工业总产值(当年价格):指工业企业报告期内生产的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工业最终产品和提供工业劳务活动的总价值量。

  2、调查对象

  规模以上工业:年主营业务收入 2000万元及以上的工业法人单位。

  3、调查方法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工业生产报表按月进行全面调查( 1月份数据免报)。

(责任编辑:宋雅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