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马上去玩" 迎春旅游活动让您玩转天津

2014年01月17日 15:31   来源:城市快报   张晨

  马年春节即将到来,市旅游局特别推出赏民俗——津味风情游、品文化——名馆博览游、戏冰雪——亲子娱乐游、泡温泉——温泉康体游、观生态——生态体验游五大系列迎春旅游活动,一系列与“马”有关的特色活动,让您在马年开个好头。

  龙马精神 品津城“哏”文化

  春节期间到津南游玩,不仅能品尝到正宗的小站稻,到米立方感受冬天玩水的乐趣,到小站练兵园了解津城历史,还能欣赏津城独特的“哏”文化。津南区小站镇“兵来茶馆”将举办春节相声专场、“闹元宵”相声专场及传统民俗表演。

  一马当先 玩8米高冰滑梯

  西青区精武冰雪文化嘉年华项目位于精武纪念馆前广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包括冰场、雪场和民族园三大部分。除了传统的滑雪和滑冰项目外,还设有不同造型的雪山滑道14条、高度达8米的实景冰滑梯、疯狂雪圈大转盘、雪地自行车、马拉雪橇、狗拉雪橇等娱乐项目。

  马到成功 乘马车逛五大道

  农历正月初二至初七,五大道将举办“马年坐马车,马到成功”观光马车巡游活动,将邀请民园广场建设者、五大道地区老居民、春节期间工作在一线的“姑爷”及在五大道过年的外地游客,乘马车巡游五大道,参观庆王府,感受不一样的“洋味春节”。民园前广场还将邀请天津美院师生现场绘制Q版漫画、3D立体画,并设立3D立体画相片墙,让游客享受奇特的3D视觉盛宴。

  金马迎春 民俗节庆活动多

  2月8日,古文化街将在玉皇阁广场举办“甲午新春玉皇会”传统民俗祈福活动,2月14日至15日将举办民俗花灯展示。宝坻区将举办广济新春民俗旅游庙会,2月10日至2月14日,广济寺及其广场将陆续举办广济寺游览、祈福、温泉沐浴、热带植物观光、民间花会表演、新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民间艺术展示、灯谜会、风味小吃展卖等活动。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