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男子因下出租车动作慢遭等车男子殴打

2014年01月27日 07:45   来源:新文化报   陆续

  鼻梁、左眼睛受伤的53岁的徐先生躺在医院,他不愿再回忆24日晚的那一幕。

  24日23时许,长春市民徐先生和两个朋友在吉林大路与东盛大街交会处附近打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到南关区长通路上一家KTV唱歌。到了KTV门口后,已有七八名男子正在等候这辆出租车。

  后座上的两个朋友打开车门下了车,徐先生坐在副驾驶位置,由于他的腿骨折过,下车时很小心,所以动作慢了点儿。

  他说,等车的一名身着红色大衣的男子嫌他慢,大喊着催促他。他一边加快下车的动作一边说,“着什么急啊,我这不正在下呢吗……”

  红衣男子等不及了,拽着车门开始辱骂徐先生,徐先生也还了几句。那名男子对着徐先生的眼睛打了一拳,其他等车男子也围过来,把徐先生从车里拽出来后摁倒,一通拳脚。徐先生的两个朋友过来劝架,也遭到殴打,其中一位朋友打电话报警时,手机都被打丢了。

  七八名男子打完人后,分两伙离开现场,出租车司机也开车走了。

  徐先生的朋友边报警边跟在其中一伙男子后面,这伙男子走出去500多米后,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他们带到派出所。

  昨日,记者在解放军二八医院神经外科住院部见到了徐先生,他鼻梁骨骨折,左眼通红肿胀,他说:“那些人年纪都在20岁左右,在附近饭店刚喝完酒出来,每个人都醉醺醺的。”

  徐先生的侄子说,在派出所,几名男子不承认打人。民警查看了监控录像,因录像不清晰,无法看清打人者的脸,“只能看到七八个人一起在打人。因为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那几个男子打人,打人者被派出所放了。”

  徐先生表示,目前证据不足,希望有目击者能提供打人者的体貌特征。“特别是那位离开的出租车司机,他要是能出面作证就好了……”徐先生说。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