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通特色农产品在浙江年货展受青睐产品被抢购一空

2014年02月17日 09:51   来源:青海日报   

  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的特色农产品不久前首次亮相浙江年货展,深受多家企业关注,所展产品被抢购一空。

  据悉,为参加元月中旬举行的2014年浙江年货展,大通县从全县300多家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中精选出展大、恒顺、山城岭、青草原及绿草源等5家种植(养)殖类企业生产的粉丝、豆粉、彩色土豆、菜籽油、牦牛肉、草原生态鸡、土鸡蛋等富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进行展示。

  年货展上,大通恒顺精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彩色土豆、青海青草原现代农牧业发展联合社的土鸡蛋、土鸡等深受当地市民喜爱。5家企业所带的参展产品全部被抢购一空。同时,来自福建、浙江、广东等多家外省企业对高原生态绿色种植、养殖的气候、环境、品质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与杭州、宁波2家企业签订了长期供货合同,年供应量达4800余吨。 (作者:苏建平 阿贵仁)

(责任编辑:秦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