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日成交3块住宅用地 54万平米成交价109亿

2014年02月21日 16:17   来源:北京晚报    

  20日下午,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成交3宗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约25.57公顷,建筑规模约54.43万平方米,成交总价款约109.58亿元,通过配建及竞建方式增加限价商品房、公共租赁房建筑规模约16.3万平方米。

  昨天下午成交的三宗地块分别是:丰台西局村旧村改造项目二期用地、亦庄河西区X87R1地块、亦庄河西区X91R1地块。

  3块地中最受关注的为西局村旧村改造二期项目,该地块紧邻西南三环,靠近丽泽金融区,地块规划建筑面积17.05万平方米,其中居住面积11.49万平方米,竞拍起始价33.5亿元。经过现场多轮竞拍,最终泰禾以49.58亿元并配建5万平方米限价房竞得,整个地块的成交楼面均价约每平方米2.9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为丰台区第4宗重点村改造用地,建成后将为西局村提供4.29万平方米商业用房,还建的商业部分将立足服务丽泽、完善丽泽金融商务区配套,促进农村产业向高收益、低能耗方向发展,引导形成主导产业和实体经济,同时也将为村民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