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曲高速有遗体被反复辗压 事发15小时无人报警

2014年02月28日 14:40   来源:云南网   

  27日凌晨2点半左右,一名途经昆曲高速的市民发现嵩明段一具遗体遭反复碾压。截至昨天下午4点,记者了解得知,事发近15个小时竟无人报警,导致遗体被反复碾压至民警去寻找时,无法找到全部人体组织。

  昨天下午4点,昆曲高速交巡警大队的民警赶往现场后,直到走近现场时才发现一堆衣物下的人体组织。据一名民警介绍,他从警这么多年来,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故现场,现场除了找到部分衣服和人体组织外,大部分人体组织早已不在。事故蹊跷,不排除刑事案件的可能性,目前他们已经通报给辖区派出所。由于被反复碾压,遗体早已面目全非,分辨不出性别。

  昆曲高速作为昆明入城最繁忙的高速公路,平均每天通行4万多辆车,而事故就发生在昆曲高速嵩明段的上行线,这么多车辆路过竟然无一辆车报警。记者了解到,在媒体接到报料前,并没有任何人向警方报过警。从昨天凌晨2点多至昨天下午4点左右,近15个小时的时间内只有两名路人向媒体报料。而据昨天下午报料的目击者称,他从昨天凌晨开始,3次路过昆曲高速,直到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再次路过该路段时,他才疑惑地停车查看,这才发现有人体组织,于是赶紧向媒体报料,他也没有想到竟然没人报警。

  昆曲高速交巡警大队的民警表示,由于现场遭到反复辗压,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希望有目击者能够拨打67399455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