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经济生活调查数据:西宁荣获中国最幸福城市

2014年03月10日 17:03   来源:青海日报   

  

  3月4日下午,在中央电视台发布的2013-2014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数据中,西宁等十个省会城市和另外其他十个城市获得“中国最幸福城市”殊荣。

  当天,央视在北京国贸中心举办了2013-2014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中国最幸福城市”颁奖仪式,20个城市的市长、嘉宾及市民参加了活动,活动邀请普通市民为所在城市市长颁奖。西宁市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西宁市东关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陈风莲作为颁奖人向王予波市长颁发了“中国最幸福城市”奖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城北区从事清淘工作20多年的赵红霞参加相关颁奖活动。王予波应主持人要求现场发表感言:建设幸福城市是西宁市各族人民的共同梦想、共同追求;荣誉属于西宁这座城市的每一个劳动者、建设者、关心者、支持者;建设人民满意的生活之城、幸福之城,西宁永远行进在前进的路上;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更加艰苦奋斗,以更多的辛苦指数不断换取人民群众更多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杨淼)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