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 柴达木特产进军长三角

2014年04月01日 15:46   来源:西宁晚报   

    2014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将于4月4日-7日在南京举办。为了使更多特色商品走出柴达木、走进长三角,让更多南京人认识柴达木品牌,海西州工商局精选出28家富有实力的特色企业、携带26件特色商标、80余种极具魅力的特色产品赴南京参会。

  为确保柴达木品牌商品在南京推介会上打得出、叫得响,海西州工商局坚持在突出特色上下功夫,从1280件商标中精挑细选,最终26件特色商标脱颖而出,它们是:“柴达木”、“源鑫堂”枸杞,“天峻山”、“那棱格勒”、“东昆仑”牛羊肉,“鲁茫岩”乳制品,“奔驼”驼绒被等15家特色农畜产品; “玉玲珑”、“玉之音”、“明珠工艺”昆仑玉、桃花玉等10家特色玉石产品;“昆仑山”矿泉水、“亮冰心”矿泉水等2家特色饮品;“盐桥”氯化钾钾肥产品;“激情穿越柴达木”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作者:王保君)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