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务员考试本周末举行 考点分布和公交线路公布

2014年04月11日 09:41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4月10日获悉,2014年安徽省公务员招考笔试将于本周六开考,省人事考试院目前已公布省直考区考点分布和公交线路情况。

  据介绍,此次笔试,省直考点设在合肥市,各地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报考广德、宿松县职位的考生,分别在宣城、安庆市考点考试。

  省直考点分别在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其中合肥工业大学内设置两处考点,一处为主教学楼,一处为西二教学楼,考生可乘坐21、118、122、149、150、226、235路至合工大站下车前往。合肥学院考点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的锦绣大道与始信路交口,考生可乘坐18、31、34、55、235、901路至合肥学院新区站下车前往。

  有关部门特别提醒,由于合肥学院考区相对合肥工业大学考区距离市区较远,考生如乘坐公交车需预留充足的时间前往。(记者 聂扬飞)

(责任编辑:石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