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命名首届"最美乡村"

2014年04月14日 15:26   来源:青海日报   

    4月10日,历时七个月,海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经过组织、申报、公众投票、核实信息、严格评审等相关程序,决定命名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总堡乡总垣村、乐都区瞿昙镇磨台村、平安县三合镇寺台村、互助土族自治县塘川镇高羌村、化隆回族自治县甘都镇阿河滩村、循化撒拉族自治县街子镇三兰巴海村等20个村为首届“海东最美乡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实现海东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发展,充分展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海东建设的丰硕成果,海东市文明办于2013年9月初就组织开展首届“寻找海东最美乡村”活动。作为海东市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的创新之举,“海东最美乡村”评选活动对推动全市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海东市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努力建成一批田园美、村庄美、生活美的高原美丽乡村,推动全市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