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催热高铁游 湖北最高优惠200元/人

2014年04月17日 15:50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黄璨,通讯员许徐以,实习生程诚报道:距离“五一”小黄金周仅余半个月时间,为进一步吸纳人气,国内各地旅游局及景区纷纷南下推广促销。近日,湖北省旅游局联合广东省旅游局、广之旅举行了“湖北高铁旅游周”启动仪式。据了解,广交会期间由于机票价格的浮动让国内众多旅游局及景区看准高铁游商机,瞄准广东市场,纷纷南下推广促销。

  高铁游较飞机更实惠

  羊城晚报记者在“湖北高铁旅游周”启动仪式活动了解到,市民在4月15日至23日期间前往广之旅全线营业部报名相关线路,可最高优惠200元/人。

  据介绍,武广高铁自2009年开通以来便成为广东游客出游湖北的重要方式,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黄金周,目前已经上架了十数条湖北高铁游产品。

  广之旅国内游中心总经理文爽告诉羊城晚报记者,春季广交会持续至“五一”小黄金周,随着客商国内商务流动性加大,机票价格也出现明显波动。广交会期间广州往返国内热门商务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遍徘徊在8折至全价之间,较平日上涨200~800元不等。而高铁以其价格稳定、载客量大、省时快捷的优势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五一”再续赏花热

  “五一”期间,旅行社将继续推出武汉赏花旅游专列。

  此外,目前旅行社针对自由行和半自由行已推出了众多优惠政策,针对不同的价位也会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彭博)

精彩图片